夜訪中師因為電腦要到英才路送修我請老公順便陪我去21世紀房屋仲介中師還書免得我明天一早還得提著十幾本書走路所以今租房子晚真的很難得能和老公一起走在中師校園我高興的跟他591介紹著校園內的建築物中師的每一個角落對我來說都充seo滿了回憶能回到中師唸書更是極大的恩賜一路走來感謝買屋我所遇到人也感謝所有發生的事未來如何?很難說今天的襯衫我很滿足很感恩~我在寫些什麼~不知所云...要睡了老公結婚西裝在唸了明天還要早起呢.... 


.msgcontent 永慶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太平洋房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rc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