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媽媽 我買了一張折疊桌當工作臺,方便收又不佔空間關鍵字廣告隨時可收放,有一回媽媽北上來渡假,看到之後就變成………酒店經紀……媽媽偷偷量好尺寸,訂作與桌面一樣大小白鐵板,帶到台住商房屋北來給我,當時的我感動的紅了眼,也配佩服媽媽的智慧,她買屋說這樣桌面就不易刮傷也不會藏污納垢了,唉!......想想…結婚..自從結婚以來所有的心力 都在 先生和孩子身上及婆家,都小型辦公室沒能為父母做些什麼,唉!我真不孝…..但我現在仍然感激上土地買賣蒼….因為現在我還有機會可以做到,不會有『樹欲靜而風不室內設計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之憾了。也很好收喔! 難怪裝潢...........有這麼聰明的媽媽,她的小孩也這麼聰明 我說的借貸人當然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rc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