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姐~~來個離別的感言唄 !!各位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哇~時間...咻一下又將過去了...沒想到還剩一天了...我就要離開目前的工作...算算也有4年多,快將近5年的歲月...(心褐藻醣膠境倒是老了不少這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啦 !!當然最值得高興的是認識你們這些朋友...能陪我吃喝玩樂...瘋瘋巔巔的...心中開始覺得不捨的也是就不能和你們朝夕相處一太平洋房屋起工作...但這工作做的越久了,我發現我的心正不斷的沉淪腐蝕下去...腦袋也變的越來越不靈光了...脾氣開始越來越暴躁了...憂鬱指數也開始漸漸上升...我已變的不在是我所買屋認識自己的我了...必須是該拿出魄力來改變一切現狀...其實,這想法在心裡已蘊釀很久...到它都開始長蜘蛛絲了...只是一直在等待時間機會的來臨...現在終於能有機會讓它釋酒店打工放出來...到現在我當然也會對我自己的決定感到不可思議 (啥米~~妳做了...妳真的做了...因為這樣不顧一切的做這決定,將會連帶影響我將來的每一步...但人嘛 !!~總得試著個人信貸去多體驗這花花世界...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努力探索學習的...不管這將是成功或失敗的決定...我都將努力去做它...今日的結束~不代表永遠的結束,只是代表我又開情趣用品啟了另一扇自我成長空間的門...願往後的人生路途上,我們還是能有所連結和交集,相互努力打氣...也請留下來的你們各位要多多保重ㄋㄟ...(少了我的暴力威逼,你們日子應該西裝可以快活些吧! )哈~哈~哈~別難過喔!! (匿名被虐者 : 好ㄟ...我們可以不用再擔心被來個過肩摔囉 !! ...但怎麼有種失落的感覺,難道我們是天生的被虐狂嗎?是愛小姐激發我太平洋房屋們了我們內在的潛力嗎?)來句常用的舊詞唄~~"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 ,我們還是有機會再面的... 別因為太想念我而偷拿我照片來親ㄛ ! 人家可是會害羞的... (路人甲 :想太澎湖民宿多~~我們是會拿來玩射飛鑣的靶才對吧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創作者介紹

王心凌

gs27gsrcv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